游戏_GAME

宇宙之外自然存在的一堆数据,可以穿梭各种时间各种空间。经常偷TARDIS玩失踪!

折原临也不爱平和岛静雄了

NO.14

折原临也遇到平和岛静雄后,两人的缘分便分不开了。
虽然临也有时候被静雄揍得很惨,但他没有离开过,他很想了解这个如同怪物一般的男人。
而静雄也对临也这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到好奇,但没想太多,他只知道这个人不会离开自己。
于是,临也挑逗,静雄便去追打,虽然每天都砸坏了不少东西。
但误伤总会有的,有一次,临也一不小心被静雄砸成了重伤,随后才知道原来当时旁边有一窝小猫,临也为了保护它们而没有躲开。
静雄了解后感到很抱歉,被新罗拖着拉着终于去看望了临也。当时静雄的表情和小动作在临也的脑袋里还有些印象。
那张脸上因为不好意思而有些红晕,整个人也站不稳,扭扭捏捏的晃着,两手也不知道该摆在哪里。
看到这样的静雄,临也当场就笑了出来。
但他不知道,那笑容让静雄看呆了,那是临也在他面前第一次真心的笑,笑得很开心。
这一切,临也都不知道。
两人说了些慰问的话后,便离开了,新罗先走的,静雄站在门口犹豫了半天,终于决定转身走向病床边,两眼不好意思的看着病床上的临也,磨磨蹭蹭的沉默了半天,突然冒出三个字:“对不起!”
说完立刻转身跑出了病房。
而临也,他愣住了,在那一刻,他感到自己对平和岛静雄的感觉不一样了。
……
寿司店。
静雄看着发愣的临也,不禁有些担心,他拿手在临也面前挥了挥。
“喂……临也……你没事儿吧……呃!”
正当静雄担心着临也时,后者猛地抓住了他的手。
“呃……临……”
还没有说完,嘴就被堵住了。
唇上感觉很柔软,带着酱的酸甜。
临也吻住了静雄。
虽然静雄感到很惊讶,但嘴里的那美妙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想要更多。
正当静雄想吻得更深时,临也突然推开了他,愣愣的盯着静雄。
“喂你……!”
静雄话还没有说完,就见临也直愣愣的倒了下去。
“临……临也?!”大惊。
于是。
“静雄你不要每次惹了祸都带着祸源来我这里好嘛?我和赛尔提会很困扰的啊!!”
新罗看着眼前的人无奈的大喊着。
接着他看了看临也,转身拿了几包药物,然后一起推给静雄。
“好了,你和临也回去吧!”
就这样,静雄抱着临也,脖子上挂着几袋药物,被轰了出去。
静雄看了看怀里的临也,啥也没说,直接抱回了家。
又于是,临也一醒来,又发现自己躺在了平和岛静雄的床上,和旁边刚进来的某人。
静雄看着临也醒来,又想到了昨晚在寿司店里事情,不由得脸红了起来。
但临也没看见,因为从他醒来后,就一直坐在床上看着窗子外头。
“那个……临也,你躺了一上午了,要不要……吃点什么?”静雄脸红着,挠着头,很不自在。
但是抬头一看,床上那人没什么反应。
“临也……?”
“小……”临也张了张嘴,转过头去,那平静的瞳子望着静雄:“小静?”
静雄一愣,随后感到从心底深处冒出来的兴奋。他冲到床边,趴在临也旁边:“临也你记起来了?!”
但临也什么都没说,皱着眉笑了笑,突然又痛苦的捂住了头。
“唔……头好痛……”
而跪在一旁的静雄看到这样的临也,顿时慌了手脚,突然想说新罗塞给自己的药。
“临、临也你等等啊!”
抛下这句话,便跑向客厅,直扑向沙发上那一堆药。
而当静雄抱着药物跑进来,临也的一句话让他愣在了原地。
“静雄同志,为什么我在这里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