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_GAME

宇宙之外自然存在的一堆数据,可以穿梭各种时间各种空间。经常偷TARDIS玩失踪!

折原临也不爱平和岛静雄了

NO.13

“寿司寿司~~”
临也像个小孩子一样边唱着边蹦蹦跳跳的走向露西亚寿司店,但完全没考虑到这里是池袋,有很大的可能遇到平和岛静雄……
事实证明,这种可能性是很高的……
“赛门~!晚饭就拜托你了~!”
高高兴兴的走入店内却突然看到了某人,临也的热情立刻降了下来。
“啊……静雄……”黑着脸嘟囔着。
而这时赛门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“临也!吃寿司哦!你最爱的金枪鱼寿司!”
“嗯!”
临也扭过头去别扭的对赛门笑了笑,然后走到了一个离静雄很远的地方坐了下来。
可不一会儿静雄小朋友便不老实的一挪一挪的坐了过来。
不理他不理他……
临也在心里碎碎念着。
这是寿司上来了,临也刚想去拿筷子,一双手把筷子递了过来。转头一看,是静雄。
虽然戴着墨镜,但还是看得见墨镜后面的眼睛,虽然还是原来那样子……但……眼神里却流露出了一丝温柔。
【过了很久以后,想起这件事儿,临也表示:“那个时候看到小静的那种眼神……真有种……”静雄凑过来:“什么?”临也撇了静雄一眼:“恶心……”…………】
临也嘴角抽了抽,沉默了半天,一伸手,绕过了静雄,重新拿了双筷子。
但静雄不生气,也没有气馁。他放回筷子,守在旁边,看着临也吃着寿司。
这一切看着如此美好,但是……
临也此时此刻没有感觉了……
“喂你能不能别看着我?”猛地抬头与旁边那个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人对上了视线。
“以前你最爱吃这个了……”
“?”
冷不丁的冒出了这句话,这让临也感到莫名其妙。
静雄一只手撑着脸看着临也,继续说着。
“以前你来买寿司,或者来工作,我总会嗅到你的味道,这感觉让人烦躁。”
顿了顿,又说道。
“所以每次一感受到你的气息时,我都会扛着各种东西找到你,砸你。”
这时的临也低着头,刘海挡住了眼睛,看不见他的神情。沉默了一会儿,终于张开了口。
“果然……”
“?!”静雄感到有些激动。
难道他想起来了?
可是下一句话泼了他一身冷水。
“你果然很可怕啊怪物。”
抬起了头,血红色的瞳孔里泛着危险的光芒,直直的看着静雄。
“咕~”
从临也的肚子里传出来的声音终于打破了寂静的沉默。
“不说了,先填饱肚子再说!”说着又塞了一块寿司到嘴里。
在静雄看来,安静的吃寿司的临也最可爱了。腮帮里鼓鼓的嚼着,看起来就像小孩子一样。
这样看着,不禁又流露出了疼爱的神色。
“静雄君你能别那样看着我么真的好恶心啊……”
三根黑线从脸上滑下,脑袋上似乎还有只乌鸦飞过。
不行!这样太难受了!
临也这样想着。
“静雄你很恶心啊去那边坐行么?!”用筷子指了指斜对面的那个位置。
“不要。”一口拒绝。
“为什么?”不满。
“不为什么,我就是要看着你。”
“静雄君你说出这话竟然不会脸红你脸皮还真厚呢。”
“临也……”
“嗯?”又塞了一块寿司。
“你刚才一直都在惹我生气吧?”
“……”
“不愿我过来,不愿借我递的筷子……”
静雄说着说着停了下来,看了看临也,那人没什么反应,仍然一口接着一口的吃着寿司,静雄便又说了下去。
“我知道这一切的开始都是我的错,我……对不起!我以后不会对你用暴力了!”
听到这里,临也整个人晃了晃。
好像,有什么想起来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