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_GAME

宇宙之外自然存在的一堆数据,可以穿梭各种时间各种空间。经常偷TARDIS玩失踪!

折原临也不爱平和岛静雄了

NO.16

时间就这样度过,里外的事还在发生,狩泽因得知临也住进了静雄家而脑洞大开,门田几人当然要头疼了,而新罗因为不小心向狩泽透露了这件事而被赛尔提说教ing……而这件事虽也让帝人和杏里的关系更近了一步,但正臣心里流着泪伤心的吐槽着这俩人都要变腐了!至于发生了什么还请大家自想……【咳咳……】

静雄自从关上那门后,就一直忍着不抽烟,因为他一直想着自家卧室里的那一位。
他看看窗外,外面正下着小雨。从卧室里出来时到现在外面已经天黑了。静雄感到有些小冷,他有些担心临也,临也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。
想了想,终于还是去柜子里找出了一条被子,站在卧室门口愣了愣,终于抬起了手。
可正准备敲门时,门突然打开了。
静雄被吓了一跳,但手还举在那里。
“呃!临也……”
而门那边的那位低着头看了看静雄。
两人沉默了半天,临也开了口。
“你希望我想起来么?”
“?”很明显静雄没反应过来。
“你希望我想起我以前的那些事么?无论当时我怎么耍你的?”
“我……”
“我想起后还会像以前那样对你的话你……还会爱我么……?”
静雄抿了抿嘴,后放下一直举着的手,摘下墨镜,用单手抱着的被子裹住临也,很认真的说:“现在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喜欢你,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。”
临也睁大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这认真的男人,随后“噗”的笑出了声,他从被子中抽出手来拍了拍静雄的脸。
“那这样,我说什么你干什么,做得好我就答应你好不好?”
静雄有些欣喜,连忙回答:“好!”
临也扯过被子披在身上,嘟了嘟嘴:“真是的,什么什么事还不知道呢,就答应了下来,真是个单细胞。”
但临也那可爱的动作又让静雄看呆了。
“静雄你现在立刻去死好吗?”
临也趁静雄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自顾自的说出了这句话,并咧开嘴笑了起来。
“好……等等!”
迟钝的人终会反应过来的,静雄就是这样。
他看着面前那笑的一脸无害的少年,有些感觉不真实。
他愣了愣。
但那少年随即换了个不高兴的表情:“还说什么事都答应,骗子!”
话刚说完,静雄就一把抓住了临也的双臂。
“你想起来了?”
“没有!”
“你一定想起来了!”
“想起什么?”
但临也没得到答案,就被静雄一个吻给堵住了嘴。
没有任何技巧,只有吻,临也想推开,但静雄一手搂住临也的腰,一手抵着临也的后脑。
就这样吻着。
直到静雄感到临也快缺氧了,这才放开他。
临也连忙躲到一边去,大口喘着气。
“你真是个怪物!”
而静雄一脸满足的舔了舔嘴巴。
这画面让临也想到了一只发情的金毛大犬正舔着嘴,想要把他干了。
这想法把临也吓了一跳,对着那正一步步靠近的人连连摆手。
“……你别乱来啊!”
但那人还是一步步靠近。
最后一把抱住临也,连着被子。
“你想起来了啊……”
静雄就只说了这一句话。
仿佛有好多话想说但都说不出来,而这几天经历的事情终于在这个晚上就要结束了。
临也看着这样的静雄,他叹了口气,用手拍了拍静雄的后背。
“好了……这么晚了快去睡啦。”
“不要,我要和你一起睡……”
“……你是小孩子么……”
到最后临也还是妥协了,他还是答应了那个孩子般的要求。
晚上,静雄抱着临也那有些凉的身体,心疼的搂紧了他。就这样睡了过去。
大早上静雄被闹钟吵醒,伸手关了闹钟又下意识的探了探身旁,却发现昨晚睡在身旁的那人不见了。
他一瞬间清醒了,来不及整理头发和衣服就跌跌撞撞的冲出了卧室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