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_GAME

宇宙之外自然存在的一堆数据,可以穿梭各种时间各种空间。经常偷TARDIS玩失踪!

折原临也不爱平和岛静雄了

NO.15

静雄愣了愣,随手把药物放在了旁边的柜子上,有些不稳的走向临也。
“?”临也用眼神发出疑问。
“临也你……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“我什么时候记得什么了?”
“寿司店里……”
“啊,我还没吃晚饭吧……”临也突然捂着肚子说道,后又抬起头来“难道是你把我打晕了扛过来的?”
“诶……?”
静雄想着:你不是吃过晚饭了么?!
但是又转眼一想:咦等等,跳蚤他是早饭没有吃难道肚子饿是因为这个??
“啊!临也你等等我……我去买点外卖!”
【PS:这件事多年以后静雄对临也说起时,临也还吃惊的望着他说:“小静!我突然发现那时的你变聪明了!”】
而临也,不知是因为肚子饿了还是怎么的,在静雄回来之前一直都是老老实实的。
静雄把粥提回来后,便不知所措了。
“……”
看了看静雄,又看了看粥,伸手。
“拿来,我自己吃。”
“哦……哦!”
静雄急忙从塑料袋中小心翼翼的拿出粥,递了过去。
“小心烫!”叮嘱了一番。
临也看也没看静雄,接过粥打开盖子吹了吹,就开吃。
而静雄在旁边看着临也一口接着一口的吃着粥。
吃饭后,满足的舔了舔嘴角,把空的碗放在旁边的柜子上。
“好了,”拍了拍手,端正了身子,看着静雄。“给你个机会。”
“什、什么?”静雄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你是傻的么?”说完还用手指指了指脑袋“你果然是单细胞动物啊。”
临也虽然对静雄的事什么都不记得了。但对静雄的智商还是……称作单细胞动物……
看着面前的单细胞动物还是愣着的样子,临也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“你不说些什么我怎么知道我以前对你怎么样?以及你对我怎么样?”
说完临也紧闭了闭嘴巴,后用手撑着脑袋晃了晃:“不对我怎么说了这么恶心的话……快忘了快忘了……”
但静雄没有听到最后那几句,现在的他已经进入了回忆中。
“从以前开始吧……”
临也看静雄开始回忆了,立刻停止了动作。
“以前我就觉得你不可思议,为什么被我追打的那么惨还要靠近我。从小我就力气不寻常,而每一次打完后,明明是他们找上我的,最后我却被那些家庭指责。我因为这个力量而没有朋友,有的也只是新罗那个奇怪的同学。但是,日子还是那样过,直到遇到了你。”
静雄在这里顿了顿,看了看床上的那个人。
而那个人正低着头,认真思考着什么。
于是静雄继续说了下去。
“虽然日子还是那样打打杀杀,但至少你让我不再去伤害那些同学们了……呃……至少……毕业后,因为你,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……虽然每次你一出现在我的周围我就特别的恼火烦躁,但其实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当时的那种感觉是什么,就是……感觉很奇怪,不知道为什么……直到你出了车祸后……”
说到这里,静雄就不再说下去了。
而临也,一直沉默着低着头。
静雄在等着临也说些什么,但后者一直沉默着。于是这两个人就一起沉默着,房间里只听得见挂钟的声音。
突然临也一扯被子,背对着静雄躺了下去,“你先让我整理一下思路……”
然后就再不怎么说话了。
静雄看着他这样,挠了挠那一头的金发,便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,轻轻的带上了门。
临也听到门关上的声音,不由的在被子里叹了口气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