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_GAME

宇宙之外自然存在的一堆数据,可以穿梭各种时间各种空间。经常偷TARDIS玩失踪!

折原临也不爱平和岛静雄了

NO.1

折原临也出车祸了,就在平和岛静雄的面前。
本来静雄和临也一日既往的追逐着,一辆卡车冲了过来,把正笑着调戏静雄的临也撞出了好远。静雄当时一愣,冲了过去,抱起临也就向自己的好友
——
新罗家跑去。
新罗被踹门声吓了一跳,但一转眼又看到静雄怀抱中的,满身是鲜血的临也时,神色一紧张,赶紧让静雄吧临也抱进手术室。
在漫长的等待着的时间里,静雄一直抽着烟。
是我的错,那家伙只是来买寿司的......
是我的错......
跳蚤......
临也......
过了很长的时间,新罗终于从手术室中出来了,他对静雄说:“危险期算是度过了,但不确定大脑有什么问题。”
静雄谢过了新罗,推开了门,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。
临也躺在白色的病床上,毛毛边的外套因为被血染了儿放在了一边,静雄走到床边,看着临也苍白的脸,安静时的临也就犹如白雪公主,但是安静的可怕,就像是吃了毒苹果沉睡过去了一般,或许王子的一个吻,就能把公主从沉睡中唤醒?静雄是这样想着。
静雄本来想不管的,就让临也这样躺在新罗家,但是转眼一想,是自己害得他成这个样子的,而且新罗一直在旁边唠唠叨叨的说着
“不许打扰我和赛尔提不许......”后,静雄还是把临也带回了自己的家。
临也醒来第一眼看见的是静雄,他眨了眨眼,开口问道:“你是谁?”
静雄愣住了,但还是要回答的。
“我是平和岛静雄。”
“啊啦......原来你就是我最恨的人啊~”
临也就这样笑着摇头晃脑的说着。
静雄突然感到心中一痛,有种从来没有的怪感。
这也难怪,临也从原来的“我最讨厌小静了”变成了“我最恨的人就是平和岛静雄了”,这突然的变化让静雄有些难以接受。
临也看着发愣的静雄,皱着眉笑了笑:“平和岛先生,能否告诉我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么?难道是想杀了我么?就不怕脏了你的床?”
听到这些话,静雄当然很愤怒,但还好他想到了此刻临也是病人。
“嘭”的一声打开了门,指着外面说:“好啊!那就不要待在这里!永远不要来池袋了!!”
“我走呗~在就不想待在有静雄君你这种粗暴的家伙的地方了呢~~☆”
边说着边下床,一摇一晃的走了出去。
待静雄冷静后,想到了临也刚才的几句话......
等等......
他刚才称呼我什么?
静雄这时才想起临也一直叫自己“平和岛先生”或者是“静雄君”,虽然这是自己以前一直强调让临也这样叫自己,但是亲自听到还是感觉不舒服。
临也回到新宿后,波江看到自家老板苍白的脸时,明显吓了一跳。
“波江,这几天我放你的假,放心,工资照给。”
于是,接下来的几天,临也一直待在自己的家里,哪儿也没有去。
池袋的人感觉这样非常好,但静雄就不怎么样了。
“怎么了静雄?你已经闷不吭声的抽了一地的烟了。”
汤姆桑担忧的看着静雄。
“啊......”
静雄看着自己脚边的一堆烟头子,抬头对汤姆桑说:“抱歉汤姆桑......”
“难道是因为临也......”
汤姆桑说到一半立刻闭上了嘴,虽然汤姆桑觉得这两个人以前整天打来打去很像中国的一句古话:打是亲骂是爱?又或者是:日久生情?反正汤姆桑觉得这两个人很有一腿的样子,但又不能当着本人的面说吧?
而静雄一听到临也的名字,拿着烟的手抖了一下,又重新放回嘴边:“当然不是了汤姆桑。”
对啊......跳蚤好久没有来池袋了......
静雄这样想着。
不知为何,此刻的静雄脑海像清理了什么样的,脑海里现在只想着,要去找临也。
于是,匆匆的向汤姆桑请假后,静雄就朝临也家跑去。
但是走到门口正准备敲门时,里面传来了争吵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早期的作品,2014年写的,会陆续发出来,现在看我以前竟然还写了这么让人哈子噶系的文啊!!捂脸!!】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