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_GAME

宇宙之外自然存在的一堆数据,可以穿梭各种时间各种空间。经常偷TARDIS玩失踪!

折原临也不爱平和岛静雄了

NO.12

临也走在路上,握着手机想了想,最后终于拨通了电话。
“嘟……喂?”
“嗯,是我。”毫不客气地说。
“阿临哥啊……有什么事儿么?”
“你明明知道我找你们有什么事吧?现在我找你们除了想知道我以前是怎么回事儿的还会找你们干嘛?舞琉你这是明知故问吧?”
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。
“哎~?我才不要说阿临哥你的过去呢。”舞琉无奈的囔囔着。
“为什么?”停顿了一下,“那这样,我和你们做笔交易如何?”
临也一步一步的引诱着两人。
折原双子那边,舞琉早就把手机插上了耳机,和九琉璃一起听着电话。
听到这里,她俩对视了一下。
“交易?什么交易?”
“把你们知道的告诉我,我帮你们约到羽岛幽平。”
这无疑是一件对折原双子很大的诱惑。
电话那头的双子表示听到这个消息,兴喜的不得了~!舞琉双眼闪着星星,刚想答应,就被九琉璃挡住了。
九琉璃挡住通话口,对舞琉说:“长久之计……”
“哦?是说……放长线钓大鱼么……”
舞琉装模作样的摸了摸下巴。
“嗯……果然!这样下去……”
“婚~~”九琉璃虽然说着的时候没有什么表情,但眼睛里,早就流露出了兴奋的光芒~!
“到那时候幽平桑就和我们是一家人啦~!!”舞琉说到这里,很不顾形象的仰天大笑起来,“哈哈~!!这计划真是太棒了~!!”
于是……
“我们拒绝~!”
“绝!”
而临也不明白刚才那么长的沉默里发生了什么,但对这一个拒绝感到了火大。
“啥?你们俩怎么回事儿?!给你们这么好的条件你们都不答应?!”说罢,深呼吸了一口气,“好吧……虽然不想被你们牵着鼻子走但是……你们究竟想提出什么条件才能答应告诉我?!”
忍住忍住……
“怎样都不行~!!”舞琉还吐着舌头对着话筒“呸”了一句。
“咔嚓!”挂了电话。
可恶!这俩丫头竟敢挂我电话?!以后别想来找我做饭吃!
想着想着临也突然感到肚子饿了,
“咕~~”
肚子也发出了不满意的声音。
“唔……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么……”临也摸了摸肚子歪头想了想,便收起手机,“先去吃点东西来填饱肚子吧~~”
然后便蹦蹦跳跳的朝寿司店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